尋找暗物質
暗物質被認為是將宇宙固定在一起的物質,它構成了宇宙中百分之八十五的物質,但沒有人真的看見過它,既然我們看不到、摸不到也聞不到,那它究竟是否真的存在?科學家數年來都在找尋它,並提出了許多理論,但仍然沒有確鑿的證據能證明它是否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