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黑暗史
地球遊走在生存與毀滅之間,一個又一個的災難在地球身上留下歲月痕跡,但毀滅的同時也創造了新生,一切端看運氣。生命原本不可能存在,多虧這些災難推動了演化的腳步才有今日的我們,或許這正是宇宙創造生命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