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友誼
法斯德之家最近來了一個叫作貝瑞的小傢伙,別看他年紀輕輕,他可擁有不少錢喔,什麼?!原來他是玩具大王的兒子啊,難怪會這麼有錢,聽說他這次來法斯德家是為了領養幻想朋友,不知道他會選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