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驚魂夜
可怕又好玩的萬聖節又來囉親愛的小朋友準備好和大家一起出門要糖果了嗎?什麼?!喔不!布羅又把他那個無聊的驚喜罐拿出來了,每次都這樣,到處騙人把罐子打開,其實大家都知到罐子裡頭只是一隻很普通的彈簧蛇,還自以為整到人了勒、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