遜咖搖滾
哇,大家快點來看喔!法斯德家要開演唱會囉,聽起來真的很不錯喔,吭!?布羅,你到底來攪和什麼,我看你八成是來搗亂的嘛!我勸你啊還是不要再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