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三傻:勇闖大螢幕
搗蛋三傻這次的禍闖大了,整條巷子的朋友都發瘋似的想要抓到他們,他們三個為了逃離大家的報復,艾迪提議去找他大哥,於是這三個人出發前往去找不知道住在哪裡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