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魔獸
小玟偵測到天能有異常波動,深入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永恆武士把凶惡魔獸路庫布拉從封印中釋放出來小玟還因此遭到路庫布拉控制心智,有了一次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