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負心漢
黑暗星麥克異想天開的想要闖進黑魔法王國雷吉多蒙裡奪取強大的能量,沒想到他還真的成功了,而且還擄獲了邪咒魔女的芳心,讓邪咒魔女愛上了他,只是最後他還是露出了真面目,傷透了邪咒魔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