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玟真命苦
董悟博士東山再起,他創造出巨無霸青蛙想要橫掃地球,成為地球人的主宰,而小班需要小玟幫忙阻止他,問題是小玟要幫媽媽寫邀請卡,又要去參加好姐妹愛麗的鋼琴考試,事情多到讓她分身乏術,只能說她的命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