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他們發現有人假冒小班的身份,到處演出BEN 10秀追查之下發現原來是阿貝多在搞鬼,而且他還在製造末日炸彈,計劃炸毀地球,幸好小班他們及時阻止了阿貝多,只是到頭來才明白,阿貝多真正的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