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在乎我的人
戴维斯想办法解除「嘉年华后征候群」,安妮作了一个决定,令桑尼十分不快;珍妮特的厨艺表现不如人意;科森警告艾伯特别在圣约瑟夫之夜惹麻烦。克莱顿受到一本故事发生在纽澳良的小说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