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尼街角
安东带儿子到路易西安纳的巴顿鲁吉度假,拉多娜和东妮却发现一个身份错认的事件;索尼接下一个得州的演出,丢安妮一个人在家;艾伯特接受达鲁斯阿姨鲁拉的晚餐邀约;德蒙考虑进行巡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