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区二:泰坦的真谛
比赛在西区继续进行,艾索多斯罗杰斯对上米奇哈里森,玛歌艾瓦雷兹则是与凯丽史东争夺晋级奥林帕斯山的机会。胜出的男参赛者将挑战卫冕泰坦诺亚帕利西亚,胜出的女参赛者将迎战卫冕泰坦凯莉瓦德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