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区一:维克多克鲁兹与洁西格拉夫
比赛来到西区,新的参赛者将在由巨石强森设计的残酷一对一挑战中将体能推向极限。在本集中,参赛者将进行三战两胜制的比赛,获胜者将有机会在奥林帕斯山对抗一位职业运动员泰坦,那是对速度、力量、灵活度和耐力的终极考验。胜出的女参赛者将挑战洁西格拉夫,而胜出的男参赛者将迎战维克多克鲁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