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重重
珍奈和克里斯廷聊了珍奈和柯迪之间的处境,珍奈表示她无法轻易放下羁绊,因此打算走一步算一步。罗苹到玛丽家聊聊,想要知道克里斯廷离开的真正原因,希望知道家庭裂痕还有没有可能修补。克里斯廷的孩子要替她筹划生日派对,而玛丽也透露她想多花点时间到犹他州经营旅馆和服饰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