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契约
圣诞节终于来到,但是对布朗一家人而言,这个圣诞节一点也不欢乐。珍奈和柯迪前不久刚大吵一架,两人关系降到前所未有的冰点。三组人马各自过着冷清的圣诞节,努力营造开心的氛围。柯迪和好友奈森开车兜风聊心事,柯迪透露他此刻很想当个邪恶透顶的大坏蛋,让内心的怒火彻底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