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任務
神秘特攻隊應吉丘博士的邀請來到歐索諾小鎮,原本以為這附近有地震,沒想到卻從爆發的火山裡爬出一隻蜥蜴,就在大家忙著疏散人群,打退蜥蜴的時候,阿格斯竟然以英雄身份現身,達克與珠兒隨即查出原來神秘生物跟打開克爾的墳墓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