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訊號
達克的衛星追蹤器竟然接收到鬼訊號,他帶著一家人回到小時候當研究助理的地方,薩克跟阿飛及科摩多卻被抓走,合體變成神秘生物,原來達克崇拜的蘭卡斯特博士以前在這裡製造神秘生物,為毀掉製造神秘生物的機器,博士留下許多神秘生物守在這裡,幫忙制服其他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