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新娘
神秘特攻隊一家在海上為薩克做特訓,他們特定請來烏拉國王協助,剛好此時畢曼博士通知他們去新幾內亞察看不明生物,沒想到他們全都一腳踏進地獄,碰上從地獄來的恐龍蝙蝠杜阿,杜阿要龍兒當他的新娘,並且活活吃掉他,薩克怎麼會袖手旁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