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城市
老爹帶領研究團隊在環礁研究,卻遭到庫馬力卡丹人的攻擊,庫馬力卡丹是能在水底移動的城市,他們的國王竟然是阿格斯,還把神秘特攻隊的達克跟珠兒抓走,為了救回爸媽,薩克潛入他們的基地,碰上逃亡的王子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