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时空旅人
班恩跃进到1979年的芝加哥,身份是流行歌手卡莉法墨的忠心保镳杰克阿姆斯壮。当卡莉为了浩大演唱会做准备时,她的性命显然受到威胁,班恩必须抢先揪出凶手及其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