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难
1989年发生历史性地震时,班恩和艾蒂森身处旧金山。随着城市继续因余震而倾颓瓦解,班恩得设法修复陷入混乱的家庭。珍恩和伊恩寻找线索以解开一个令人不安的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