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爱你
班恩在一场大型冠军争夺战前夕跳跃至1970年代华丽的拉斯维加斯,并进入前途无量的年轻拳击手丹尼希尔体内。班恩及艾蒂森发现一切岌岌可危,必须帮助丹尼和他的教练兼兄弟达瑞赢得比赛,否则他们将失去一切。魔奇、伊恩和珍恩深入调查班恩的过去以揭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