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宋博士
班恩跃进成亚莉珊卓汤金森,一名在西雅图医院就职的住院医师。火车事故的伤患涌入急诊室,艾蒂森告诉班恩他这次的任务相当棘手。班恩必须对抗医院的上司以拯救患者性命与亚莉珊卓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