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老鷹大戰休斯頓德州人
今天進行大對抗的隊伍是費城老鷹隊與休斯頓德州人隊,究竟哪支隊伍能拿下勝利並贏得今晚比賽的門票呢?第一回合要比的是一口點心佐沾醬,第二回合則是夾在兩樣東西之間的料理,而最後一回合是大拼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