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灣包裝工大戰水牛城比爾
本集中,綠灣包裝工隊與水牛城比爾隊的球迷要在三回合比賽中做出能夠代表自己家鄉的特色車尾派對料理,看看誰能贏得最後的冠軍與今晚球賽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