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姆大厨
中式料理通常都口味重,并加入很多炸物和香料。但今天,彭姆主厨(塔纳拉朱多)这位料理中式菜肴四十余年的资深主厨将打破这个刻板印象。且看彭姆主厨如何端出一道道健康中菜,其中包含酸梅石斑鱼汤和鲍鱼烤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