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安大厨
最后一集中,马克和金与家人们齐聚一堂并端上料理来庆祝。在两位准备制作丰盛料理给家人们品尝时,同时身兼世界厨师协会亚洲分会执行董事的梁世安主厨惊喜现身。不料,梁世安主厨对马克和金的期待和要求非常之高,究竟二人是否能成功让家人们被料理征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