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妮大厨
马克和金将在本集接受知名泰国甜点师潘妮主厨(潘妮吉拉育瓦塔娜)的指导,学习甜点的艺术。他们将学习多种制作甜点的技巧,以及如何制作健康甜点。在多次失败尝试之后,金将再度有机会用潘妮主厨教她的食谱,在姊妹和好友前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