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乳酪庆典
有一群外星人来到奇德尼营地想偷走乳酪,结果是被加拿大鳟鱼偷走。/外星人来到松实平原想抢走乳酪,后来被佩西和葛丽泰破坏,还是没拿到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