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的蛋/史林克的书
艾德华发现自己下了一颗蛋,他本来害怕得把蛋丢掉,后来又不忍心而捡回来,最后才发现那并不是他下的蛋。/史林克和拉兹洛很高兴收到新的豆子童军手册,他们照着手册的内容去做,到了最后才发现那本是松鼠童军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