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的朋友/尼德奇营地
艾德华很想交朋友,但是大家都不喜欢和他交朋友,最后他只好和他不喜欢的软糖小队交朋友。/因为广告看板拼错字,大家都在幻想专为自己订做的营地是什么样子,最后才发现广告看板指的就是奇德尼营地,大家都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