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的大睡袋/清单
艾德华用大家的睡袋做成一个大睡袋,没想到却被困在里面出不来,大家还以为这个睡袋是怪物,最后史林克才揭穿了这个事实。/艾德华替拉兹洛做好事,结果大家就替艾德华办派对,拉兹洛也办了一个派对来得到大家的注意,后来演变成二人想办法受到更严重的伤,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