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空座炫风再临!身为空座旋风的魂依然像以前一样,只会在女孩子面前耍帅,没想到此时却出来了一位神秘男子。这位自称米歇尔的男人既强大、温柔、又帅气,就像是真正的英雄!居民以及其他成员也为他痴狂。空座町可以说已经染上米歇尔的色彩,空座旋风的立场岌岌可危。究竟空座旋风是否可以取回第一名的宝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