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毁灭空座町,蓝染带着东仙、银,还有十刃中的史塔克、赫丽贝儿、拜勒岗,来到了现世。十刃阻挡在护廷十三队眼前。元柳斋为了和十刃战斗,先用流刃若火将蓝染三人封在火墙中。然而,蓝染游刃有余的笑容,仍是不受影响,另一方面,在虚夜宫第五之塔,乌尔奇奥拉与织姬对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