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了刀剑,双眼终于可以视物的东仙对貊村发动猛烈攻势。貊村却认为,即使眼睛看得见,也再也看不见人的内心了。貊村察觉了东仙对世界的憎恨,因此,为了能让东仙再度喜爱这个世界,貊村用尽了心力,却使他再也无法斩杀东仙,颓然倒下…。另一方面,和蓝染对峙的平子终于使用了始解“逆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