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跟橡胶人刚连手逮捕幽灵绅士,没想到却意外碰上猩猩葛拉抢劫游艇,他们被迫迫降在恐龙岛上,想办法要阻止葛拉的阴谋,葛拉利用进化枪把人类变成猿猴,想要占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