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居人的征服梦
来自25世纪的金牌勇士带着宝蛋,想要在21世纪靠着英雄形象大捞一票, 但是玩具公司不买他的帐,建议他跟A喀英雄合作,让自己的知名度高一点, 于是金牌勇士真的找上蝙蝠侠,靠着自己手上有未来的知识,希望蝙蝠侠带着他一起打击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