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精灵来找碴
从第五空间来的蝙蝠小精灵找到蝙蝠侠,他希望帮蝙蝠侠成为史上最伟大的英雄,为了摆脱他的纠缠,蝙蝠侠用计骗他回自己的空间,没想到却惹火了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