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的决斗
赏金猎人乔纳海克斯为了还清欠蒙刚的债,把蝙蝠侠抓去战世界,为了活下去,蝙蝠侠只好与不败冠军史沃夫对打,就在此时,乔纳发现蒙刚欺骗他,根本不想送他回到过去,于是他站出来与蝙蝠侠并肩作战,放走所有他抓来的人,但是也毁了能让他回到过去的时光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