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預行動
少年正義聯盟幾乎全員出動,制住了藍甲蟲和綠甲蟲,把他們帶到畢雅蘭國境內,一座神殿裡。 薩坦娜在那裡“清洗”了藍甲蟲和綠甲蟲,讓他們脫離理奇人控制。同一時間,火星女與潟湖男分手。但“光”似乎是故意輸給正義聯盟,想進行更大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