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救
黑蟲怪找西門來醫治卡度,為了不讓西門發現真相,阿蒂米斯動手向西門下藥。而為了救卡度,阿蒂米斯向黑蟲怪建議,可以找火星女來救卡度,黑蟲怪因此讓她帶死擊客去綁架火星女。而似乎站在正義聯盟一方的綠甲蟲,卻悄悄地告訴藍甲蟲他有辦法,使藍甲蟲無法得到主控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