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
原來的速箭俠被救出來以後,很不能接受他被冰凍八年,又失去手臂的事實,他決定找雷斯路德報仇。找到路德以後,羅伊決定和路德同歸一盡,但路德卻以具有強大火力的人工手臂賠償給他,他也接受了,還把名字從速箭俠改為“火力客”。白玉得知妹妹阿蒂米斯的死亡消息,她決定找水行俠為妹妹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