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港之战
刚组成团队的五人非常不耐烦地等候联盟给他们真正的任务,让他们大展身手,没想到在面对风力士的挑战时,因为梅根错误的指引,大家以为风力士其实是红风侠客的化身而不愿意面对挑战,导致红风侠客只好出面解决,但他却是梅根变身的,终于打败了风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