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像
黑絲雀看到火星女變成她與超能小子親熱很生氣,希望火星女不要再變身,引起火星女不滿。曲拉克總統突然宣布曲拉克和畢雅蘭要統一,畢雅蘭女王蜂為統一後的唯一領導人。蝙蝠俠派少年正聯去調查。羅賓他們發現總統被女王蜂手下西門控制。火星女跑去追西門也被迫面對自己的心魔。最後藉由火星女變身,小英雄們解救了曲拉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