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赤箭俠出任務,不讓歹徒破壞南北里來西亞和平高峰會。會議陷入僵局,兩國請雷斯路德當仲裁者。雷斯路德被暗影聯盟的殺手柴郡意圖暗殺,但被赤箭俠擋了下來。史波王和柴郡把赤箭俠打入海裡,他找來水行俠支援,成功阻止了殺手。但功勞被雷斯路德搶走,他也成功讓南北里來西亞簽約。史波王對水行俠透露他在少年正聯內有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