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沙威玛
麦可接下挑战任务,跟曾入围詹姆斯比尔德明日之星厨师奖的两位新兴主厨对决鸡肉沙威玛,面对沙威玛专家,麦可和凯蒂必须在经典的口味之中融入自己的特色,同时跳脱框架,才有可能获得评审和观众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