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汉堡大对决
麦可赛门本集的挑战对象为纽约知名烧烤餐厅「豚肉海滩」,豚肉海滩以牛胸肉加猪肉丝的烧烤汉堡闻名,因此麦可走访肉店和腌菜店,找出最佳的汉堡组合,向豚肉海滩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