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脆皮炸鸡
料理铁人麦可赛门决定挑战当前最火热、被喻为纽约最强的亚洲炸鸡,他找来擅长亚洲料理的凯蒂连手组队,挑战曼哈顿名店贝索餐厅的主厨麻衣子与埃米莉;在社群快闪活动的伪装下,由名厨评审与民众投票决定谁能做出真正美味、搏得人心的究极亚洲炸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