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曲
子浩無法入睡,於是向他的七巧朋友們徵求意見。 但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他喚醒了一堆非常明亮的 七巧火花,擾亂了每個人的睡眠! 他們現在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減弱那些火花的光芒!